[游话就说] 在1156米的海拔之上,我想约你看看星星,聊聊人生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7-8-24 09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是否厌倦了喧嚣城市的车水马龙?好久没有拥抱自然。
你是否厌倦了生活的压抑?好久没有站在山顶迎着清风放声呐喊。
你是否厌倦了夜色中红灯绿酒?没有仰望星空月夜体会真正的夜晚。
QQ截图20170824091743.jpg
八月蒙山,褪去夏季的炎热,风送来秋日的温凉
在这一刻,放下生活的负担
去一个与天空更近一点的地方
搭一顶帐篷、遇几缕清风,在夜幕降临的时候,邂逅一片璀璨星空的浪漫
8月25日,
让我们相约在沂蒙之巅,
登东山而小鲁、观星辰以博大、寄人生于希冀,
在最高峰上最星空里体验最惬意的别样人生!
最高峰
QQ截图20170824091839.jpg

QQ截图20170824091901.jpg
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,沂蒙山龟蒙景区海拔1156米的龟蒙顶是当之无愧的沂蒙最高峰,更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丽的自然风景。孔子曾登临龟蒙留下“登东山而小鲁”的豪迈感叹,在这里,眺望绵延山脉,欣赏汹涌云海,捕捉清晨第一缕阳光,沐浴第一抹绯红的朝霞。
最星空
QQ截图20170824091919.jpg

QQ截图20170824091934.jpg
城市的星空是一种梦,星星都在这儿呢,一片广袤的星空,漫天的繁星,伸手便是银河,脑海中的思想随着星子的轨迹漫游天外,享受“手可摘星辰”的极致浪漫。
最人生
QQ截图20170824091949.jpg
你是否也曾幻想过,躺在青草地,当夜幕降临,抬头仰望,漫天的繁星仿佛伸手可触,身边的青草近在眼前。在透明的帐篷里,这一切变得更加真实美好。
QQ截图20170824092008.jpg
夜宿在蒙山舍身崖,在怪石嶙峋间寻找一处栖身之地。透过帐篷,与悬崖峭壁为邻;透过栏杆,与峡谷深渊相望。刺激惊险的一晚,绝妙新鲜的体验,这样的机会,你不该错过。
QQ截图20170824092025.jpg
在沂蒙之巅的深夜食堂里,远离城市的喧嚣,远离工作的烦恼,远离情感的束缚,品尝最地道的沂蒙美食,一壶老酒,一桌小菜,一顶帐篷、一片星空,放空自己,自由翱翔。静谧的大山里,忘却心中的故事,酣畅酌饮,放空自己……
QQ截图20170824092038.jpg
相约三五知己好友,幕天席地,谈古论今,神交古人,岂不是人生一大快事!况且还能欣赏沂蒙特色民俗蒙山快板书、二胡、古筝、民谣等表演。在精彩的演出中尽情释放自我,感受沂蒙之巅的洒脱与惬意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4 09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遍全坛,这样的帖子真是不多见,如此强悍的帖子,不留个名实在对不起这个ID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5 11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6 0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6 15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
点评

那是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7 10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7 10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是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0 09:32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的强者不一定是多有力,或者多有钱,而是他对别人多有帮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0 09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样的帖子,某真是感动的眼泪哗啦啦的,啥也不说了,回去找纸巾擦擦眼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0 09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事拿得起、放得下,才能永远保持一种健康的心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0 10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