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游话就说] 临沂周边游最强攻略!清明节放肆的拥抱大自然吧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4-4 21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马上就是清明节了,终于可以放肆的拥抱大自然了!虽然工作和金钱限制了我们的远方,但临沂的景区还是可以随意去浪的。


身边的很多朋友都表示,天天想出去玩但是一直选不出去哪儿好,小编遍寻各大旅游网站,从中挑选了适合现在去玩的景点还有临沂绝美民宿!


有了此文,玩遍三区九县so easy!


王羲之故居
景点推荐:王羲之故居为王羲之幼时居住地,是一座古典园林式建筑,春天到了,绿树发芽,亭台水榭,古朴与春天的碰撞。
开放时间:8:00-18:00
票价参考:30元/人
景点位置:兰山区洗砚池街20号


孔庙
景点推荐:临沂文化之旅第二站,又称"临沂文庙",始建于金代,明代、清代均重修并增建,作为临沂市博物馆旧馆。
景点位置:兰山区兰山路109号


人民广场
景点推荐:临沂市地标性建筑,场地宽敞,可散步可玩耍,尤其是晚上非常热闹。周边商场吃购玩非常方便。
开放时间:全天
票价参考:免费
景点位置:兰山区沂蒙路与银雀山路交汇


临沂广播大电视塔
景点推荐:如果说想要总览临沂风光,那么电视塔的高度再适合不过了,不管是春暖花开还是绿树成荫,一览无余。
开放时间:9:00-20:30
票价参考:32元起
景点位置:兰山区三河口隧道东


阳光沙滩
景点推荐:紧挨沂河,旁边是雕塑公园,遮阳棚、健身器材齐全,旁边还有大片油菜花海。
开放时间:全天
票价参考:免费
景点位置:兰山区三和桥西


小埠东橡胶坝
景点推荐:临沂橡胶坝是世界之最,待到河边绿树红花,沿河赏景,心境异常开阔。
开放时间:全天
票价参考:免费
景点位置:兰山区小埠东滨河大道


龙园旅游区
景点推荐:油菜花、二月兰、福禄考、樱花、虞美人…龙园各随着春天的到来会变成花的海洋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00
票价参考:78元
咨询电话:0539-7388999
景点位置:汤头镇滨河东路与观塘街交汇处北5公里


立晨农庄
景点推荐:靠近市区的度假区,草坪、木屋、垂钓、采摘、城市菜园,可以在春天里寻找久违的自然氛围。
开放时间:8:00-18:00
咨询电话:0539-8816111
景点位置:河东区滨河东路与北外环路向北5公里


临沂国际影视城
景点推荐:是集江浙水乡之精华,融徽派建筑之风格而营建。区内共有十个景区分区,还会有剧组在此拍摄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00
票价参考:39元起
咨询电话:0539-8762818
景点位置:河东区汤泉旅游度假区沙岭子村


临沂动植物园
景点推荐:最近枝叶泛新芽,园内树木正式展现欣欣向荣的时刻,加上各种憨态可掬的小动物,一定能收获很多欢声笑语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20
票价参考:40元
景点位置:河东区沭河大道与延安路交汇处向西


宝泉寺
景点推荐:沂州四大著名古寺之一,蓝天白云、绿树河流、寺宇之处声声入耳,美景沉静烦躁的内心,感受佛心悠然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30
票价参考:35元起
景点位置:罗庄区新206国道与文化路交汇西


天谷·天然地下画廊
景点推荐:以"穿越天谷,回归乡愁"为核心元素,共打造提升11个项目体验区,保留天然的自然景色,留住原始的乡愁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30
票价参考:65元起
咨询电话:0539-2599999
景点位置:沂水县院东头镇留虎峪村


山东地下大峡谷
景点推荐:地下溶洞王国,感受溶洞漂流,天气渐暖,气温适宜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00
票价参考:84元起
咨询电话:400-6698899
景点位置:沂水县姚店子镇永富庄村


雪山彩虹谷
景点推荐:人工降雨创造梦幻彩虹,情侣约会的浪漫宝地,设施齐全,吃喝玩乐购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00
票价参考:78元
咨询电话:400-1359998
景点位置:沂水县沂河山庄东2.5公里


天上王城
景点推荐:沂蒙第一崮,千古纪王城
开放时间:8:30-16:00
票价参考:75元
咨询电话:0539-2697777
景点位置:沂水县城西北35公里


沂水雪山梅园
景点推荐:梅花节正在进行中,春游赏梅。"白梅"、"绿梅"、"宫粉"、"骨里红"、"朱砂","美人梅",进园游览前请咨询花开进度,以得到最理想的观赏效果。
开放时间:9:00-17:00
票价参考:32元
咨询电话:0539-2315885
景点位置:沂水县雪山旅游区


天马岛
景点推荐:山疑画里看,水作琴中听
开放时间:8:00-17:00
咨询电话:0539-7839666
景点位置:莒南县大店镇陡山


沂蒙山龟蒙景区
景点推荐:游山玩水正当时,不负春日好时光。
开放时间:7:00-17:30
票价参考:65元
咨询电话:4000393999
景点位置:平邑县柏林镇


九间棚旅游区
景点推荐:景区位于天宝梨乡,5万亩果园,阳春三月,梨花盛开,漫山遍野,被誉为"中国最大的天然花园"。
开放时间:8:00-18:00
票价参考:30元
咨询电话:0539-4379177
景点位置:平邑县地方镇九间棚村


鬼谷子文化旅游景区
景点推荐:青石小路、潺潺流水、百年草屋,如梦一段古村遗风。一山一石皆仙气,一花一草沾雨露;“吾爱鬼谷子,清溪无垢氛”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15
票价参考:40元
咨询电话:0539-4338628
景点位置:平邑县柏林镇大洼村


蒙山国家森林公园
景点推荐:山东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蒙阴县南部,蒙山山脉北侧。西北东南走向,绵延百余里,总面积1125平方公里。主峰龟蒙顶海拔1156米。
开放时间:8:30-16:30
票价参考:40元
景点位置:蒙阴县桃墟镇花果庄村


岱崮地貌旅游区
景点推荐:岱崮地貌,崮上草原自然风光、地质博物馆感受时间年轮。
开放时间:8:00-18:00
票价参考:30元起
景点位置:蒙阴县岱崮镇
咨询电话:0539-4643999


沂蒙红色影视基地
景点推荐:这里是当年沂蒙革命根据地中心,至今保留着抗战时期的古村风貌,是感受红色文化的最好去处~
开放时间:8:00-17:30
票价参考:45元
咨询电话:0539-3762666
景点位置: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


马泉休闲园
景点推荐:赏花
开放时间:8:00-17:30
票价参考:45元
咨询电话:0537-3828827
景点位置:沂南县铜井镇泉乡大道中段


竹泉村
景点推荐:竹乡景观与农家风情并融,竹林泉水古村落,在北方就能享受的南方意境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30
票价参考:78元
咨询电话:0539-3826666
景点位置:沂南县铜井镇竹泉村


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
景点推荐:玻璃桥最近几年大火,很多人即便恐高却依然想要尝试一番,当然,注意安全依旧是最大的事情
开放时间:7:00-18:00
票价参考:80元
咨询电话:0539-7033369
景点位置:费县薛庄镇垛南公路


云瀑洞天
景点推荐:依山傍水、山间巨石林立,景色宜人
开放时间:8:00-17:00
票价参考:65元
景点位置:费县南张庄乡北四公里
咨询电话:0539-5837788


冠山风景区
景点推荐:春天是最适合爬山的季节,在山间呼吸新鲜空气,时拥抱自然最直接的方式。
开放时间:8:00-17:00
票价参考:38元
咨询电话:0539-6456666
景点位置:临沭县冠山


兰陵国家农业公园
景点推荐:全国十佳休闲农庄,马上油菜花很快就要盛开,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怎么拍照怎么好看!
开放时间:8:00-17:30
票价参考:52元
景点位置:兰陵县顺和路中段


压油沟景区
景点推荐:依托压油沟老村落及压油沟水库,域内种植各种果树花卉苗木。一面临水,山清水秀,民俗古典朴拙,是典型的北方古村落代表。
开放时间:8:00-20:00
票价参考:55元
咨询电话:0539-5212888
景点位置:兰陵县金陵镇压油沟村


望海楼四季慢城
景点推荐:慢生活休闲娱乐区,高空滑索、高山滑坡车、梦幻穿越、水上乐园数十项休闲娱乐项目。
开放时间:8:30-20:00
咨询电话:0531-6522867
景点位置:郯城县红花镇山外岩村望海楼四季慢城


说走就走的旅行,
选对住的地方很重要!
作为文化积淀与象征的民俗
优美的风景配上传统的人文风采,
简直就是郊游的标配~


本帖评分记录金币 收起 理由
宝贝 + 2
发表于 2018-4-4 21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样的帖子,某真是感动的眼泪哗啦啦的,啥也不说了,回去找纸巾擦擦眼泪!
发表于 2018-4-10 13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生瑜何生亮,世上有楼主这样的高人,某怎敢攀比,回个帖灰溜溜的闪人咯!
发表于 2018-4-10 13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很好。楼主说出了我的心里话,真是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^
发表于 2018-4-10 19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ID,楼主的头像,楼主的帖子,无一不激励着我回帖,只是我才疏学浅,实在找不出像样的语句支持,借用论坛快速回复功能,支持你一下!
发表于 2018-4-10 20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顶起顶起顶起
发表于 2018-4-10 20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发表于 2018-4-10 20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,低调。
发表于 2018-4-10 20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只是来混个脸熟的!费县人路过支持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